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行政 > 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的相关要求

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的相关要求

2013年10月23日 16:35:06 访问量:4824

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的相关要求

 

根据925人社局召开的关于事业单位各类工作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我市事业单位各类工作人员的岗位聘用工作将于201311月上旬完成,现就签订聘用合同的相关工作作如下的说明和要求。

一、对象

全市在编、在册、在岗的教职工均属这次签订聘用合同的范围。

二、报送的材料及时间

1、签订《聘用合同》书每人一式三份,上交二份,一份乡镇存中心学校,市直存学校(单位)。

2、乡镇以中心学校为单位,市直以学校(单位)为单位填写《安陆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备案登记表》一式四份,上交四份,并报电子文档。

3、单位有离岗人员的,要填写《事业单位离岗人员备案登记表》一式二份,上交一份,并报电子文档。

4、报送时间:20131115前上交各类材料。

三、相关问题的处理

1、关于调动人员的处理。2013年调动的人员,主管部门已通知,且在现单位工作(含缓动人员),由现单位签订聘用合同。

,围11本条件、且己按工人技术等级套改工资人员直接进档

 

 

 2、关于借用人员的处理。经主管部门同意借用、交流研修的人员,均在原工作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在那里发放在那里签订合同)。

3、关于退休人员的处理。20131231前退休的人员,不列入这次岗位聘用的范围,不签订聘用合同。

4、关于非在岗人员的处理。对经单位同意,目前离岗退养或自愿退养、因病休息、进修学习等人员,要参与本单位的岗位聘用,通知其签订聘用合同。对未经单位同意,自动离岗未上岗人员,现通知其返岗,而在规定的时间内不返岗的,不签订聘用合同,视自动解除用人关系。

5、关于未取得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的处理。对未取得专业技术职称但目前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的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按现执行的岗位工资确定岗位等级。

6、对于2013年招聘的特岗生,只填写《安陆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备案登记表》,不签订聘用合同(待办手续时签订合同)。

总之,这次事业单位岗位聘用签订合同工作是人事制度改革的需要,是各级领导的要求,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作好汇报,宣传好政策,做到不漏人,不重登。同时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集中时间,按时完成任务。

 

 

20131015

 

编辑:何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