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学习体会_0603班秦泽伊

学习体会_0603班秦泽伊

2009年05月18日 13:59:06 来源:教师Office 访问量:1516


学习体会

我是三(3)班的秦泽伊,在学习上没有多少心得可言,借此机会,我想谈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1、我爱学习。学习是快乐的来源,我觉得学习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学习能使我陶醉在生动感人的美文中,沉浸在解决难题豁然领悟的欣喜之中,还能获得学校、老师、家长的肯定,这些与和同伴的游戏玩耍是一样的快乐。所以,只要是学习的任务,我都会认认真真地做好。2、养成专注的学习习惯,学会高效思维。从小就听老师和家长讲《小猫钓鱼》的故事,使我懂得三心二意将一事无成,学习只有一心一意,才能取得好成绩。所以,我上课会专心听讲,回家写作业也很专注,不会边写边玩或边写边吃东西。3、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在学习中遇到难题,我总是动脑筋努力解决,很少依赖家长,实在想不出的,家长也只是给我提示,不会直接给我答案。我觉得这样培养了我独立自主的能力,很好的。

以上几点是我不怎么成熟的想法,不妥之处请老师、同学们批评指正!

编辑:杨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