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安陆市中小学美术优质课暨观摩活动

安陆市中小学美术优质课暨观摩活动

2009年03月30日 09:30:48 来源:湖北省安陆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526

3月24日至26日,安陆市中小学美术优质课暨观摩活动在市实验小学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19名美术教师,充分地展示了各自的教学艺术,在切磋技艺中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吴锐 摄)

编辑:吴锐
评论区
本校网友(2009-3-30 9:49:33)

教研活动应常抓不懈。

回复 支持[0] 反对[0]
本校网友(2009-4-20 13:32:10)

活动开展得很不错!!!

回复 支持[0] 反对[0]
本校网友(2009-4-20 13:34:22)

希望美术教师能将这样的精彩课堂真正深入到实际教学中去!为安陆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

回复 支持[5] 反对[0]
本校网友(2009-4-24 11:31:34)

当时我在场哦,这节课好象是伏水的一个老师在讲标志的设计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