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空间 > 五月其他管理

五月其他管理

2022年05月14日 19:53:05 来源:网校空间 访问量:1904

1、亲子阅读

303班的孩子们可爱读书啦,瞧!她们读书得多么专注,多么快乐!她们都认为阅读就像天上的星星,闪烁着光芒,照亮她们的成长之路。


二、家庭锻炼

运动使人健康,运动使人快乐,运动令人智慧。瞧,各种运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她们快乐如风。



3家务劳动

我们已经是三年级的大孩子了,我们谨记老师的教导: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瞧,我们会做的家务活儿可多了,是不是想夸夸我们呀?




 

4社会实践活动

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一定要立足与现实,从身边做起,在社会实践中不断磨砺自己!



编辑:本一九零三
上一篇:五月份自主管理
下一篇:五月特色活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