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闻令而动 以练筑防 ——实验小学助力城区扩面核酸筛查演练

闻令而动 以练筑防 ——实验小学助力城区扩面核酸筛查演练

2022年04月22日 14:44:06 访问量:2674

闻令而动 以练筑防

——实验小学助力城区扩面核酸筛查演练

 为了更好地排查风险,进一步加大“早发现、快处置”的力度,按照省、市统一部署,4月21日,安陆市城区开24小时扩面核酸筛查实战演练。安陆市实验小学188名教师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火速驰援城区15个社区49个采样点,开展扩面核酸筛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74713

为确保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4月20日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扩面核酸筛查工作部署会议,在会上,校长张荣臻表示,所有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听党指挥,确保胜任工作,安全完成任务。

微信图片_202****1174554

4月21日上午,学校近8000名师生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各班级按照提前划分好的检测区域排队检测,教师有序引导学生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持电子健康卡静态码扫码检测,整个过程快速、安全、高效。截止11点,所有师生完成采样。

图1

12点半,顾不上休息的188名教师准时到达包联社区,自觉服从社区的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统一调度,迅速投入工作岗位,紧张有序地协助开展城区扩面核酸筛查工作。从下午1点到凌晨12点,他们冒着高温,穿着防护服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全身汗湿,口干舌燥,双腿肿胀,却毫无怨言,热情耐心的帮助居民录入信息,手把手教老龄人使用手机查询电子健康卡静态码,协助工作人员扫楼上门检测。他们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尽显实小教师风采!成为安陆城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2084147

 

编辑:耿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