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扫黄打非 护苗成长 --安陆市“扫黄打非·护苗2022”绿书签进校园

扫黄打非 护苗成长 --安陆市“扫黄打非·护苗2022”绿书签进校园

2022年05月27日 17:04:53 访问量:2485


 

C:/Users/YYH6655/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6211000/output_1.jpgoutput_1

 

(通讯员:董胜元)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  护苗2022”专项行动,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26日上午,安陆市“扫黄打非 护苗2022绿色书签进校园启动仪式暨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在安陆市实验小学举行。

微信图片_202****7122506

此次活动由中共安陆市宣传部、网信办、教育局和新华书店主办,安陆市实验小学承办。

微信图片_202****7122813

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为学生发放绿书签,孩子们手拿绿书签,兴趣盎然地观看宣传牌。

C:/Users/YYH6655/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6211831/output_1.jpgoutput_1

学校领导现场当起了讲解员,为孩子们做讲解宣传扫黄打非的内容和意义,以及如何辨别非法出版物等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2****7123231

好读书,读好书阅读成为学生的习惯,孩子们在市新华书店设置的图书展览区,挑选喜欢的图书,浏览阅读

微信图片_202****7122608

倡导绿色阅读,传承中华经典,安陆市实验小学将“经典诵读活动”融入到“扫黄打非·护苗2022”绿书签进校园启动仪式中。孩子们唱,或诵或演,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现经典诵读中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在诵读中陶冶品德和情操。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深入人心,暖人肺腑。安陆市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一系列“扫黄打非”活动,为广大中小学生营造文明、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为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耿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