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放飞梦想 一起向未来 ——安陆市实验小学举行“画风筝 放风筝”活动

放飞梦想 一起向未来 ——安陆市实验小学举行“画风筝 放风筝”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16:54:27 访问量:2846

放飞梦想      一起向未来

——安陆市实验小学举行“画风筝 放风筝”活动

初夏如诗的五月,安陆市实验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艺术节。

微信图片_202****5161808

“画风筝  放风筝”活动拉开了本次艺术节的序幕。5月25日早上8点,各班选派的4名选手迫不及待地来到学校篮球场,拿起马克笔,在空白风筝上认认真真地画了起来。选手们想象丰富,构思新颖。憨态可掬的“冰墩墩”“雪容融”、浩瀚神奇的太空探险、可敬可爱的“大白”、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他们用手中的妙笔画出了对时事的关注,对未来的期待,以及对生活、对祖国的热爱可谓百花齐放,美不胜收。他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5161821

“画风筝”之后的环节是“放风筝”,孩子们拿起亲手画的风筝在大操场飞奔放飞,风筝在蓝天下飞舞,笑声在校园里荡漾。最后,孩子们亲手绘制的风筝在校园悬挂展览,全校近5000名师生共享放飞梦想的喜悦。

微信图片_202****5161850

 安陆市实验小学是“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孝感市体育艺术一校一品示范校”。该校校园艺术节活动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三十年,一直坚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系列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培养学生艺术特长,挖掘艺术优秀人才。让更多的师生都坚持着一份艺术爱好,在艺术生活的殿堂里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拥有幸福人生。

微信图片_202****5161817

 

编辑:耿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