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快讯 > 儒学校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引导学生正确消费

儒学校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引导学生正确消费

2015年03月31日 10:51:48 访问量:2126 作者:胡小艳

2015.3.25日,实验小学儒学校区请来安陆市工商局的叔叔阿姨们在多功能教室给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社会实践活动,“如何维护我们的消费权益”,同学们参观学习了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市工商局刘婧萍老师用生动的PPT课件给大家解读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市工商局副局长、市消委会副会长郑重为仰文鹏等11名学生颁发了维权志愿者证书,费春芳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儒学校区在座的同学们和讲解的老师一起互动,了解各种科学消费知识,向工商局叔叔阿姨咨询了各类消费疑问,也投诉了很多消费维权问题。

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社会实践课太好了,不但指导了我们的生活,增强了我们的维权意识。也更新了我们的消费观念。(胡小艳)                 图为学生们参观新消法展牌                图为工商局郑局长和费校长一起参加活动

                  图为工商局为学生志愿者颁发证书

编辑:胡小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