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介 > 主要领导简介

主要领导简介

2012年12月05日 17:12:49 来源:安陆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17339

安陆市实验小学主要领导简介

 

照  片

简  介

 

 

赵鼎铭,男,196210月生,大学学历,党员,省级骨干教师,孝感市优秀教师。2002年担任安陆市实验小学校长、党总支书记。他带领全校师生,励精图治,开拓进取,让百年老校焕发出勃勃生机。他躬身实践,主持参与学校省级以上课题8项,引导老师们将课改成果转化为日常教学行为,有力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由于办学成绩突出,他被推选为安陆市政协常委。

 

 

蔡野营,男,19583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职称。曾荣获安陆市优质课竞赛一等奖,孝感地区首届“三优”评比一等奖,湖北省电教作品优秀奖,编写《小学数学教学卡片》一书出版发行,2010年被安陆市人民政府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现任安陆市实验小学副校长,分管学校总务后勤工作。工作信念:在创造中工作,在工作中创新;做一件事情或办一项业务,把它作为任务去完成很容易,而把它作为事业去完成就不容易。

 

 

胡发莲,女,19649月出生,专科学历,中共党员,19838月参加工作。从事小学语文教学14年,幼儿园管理工作15年。曾多次主讲地、市、校级观摩课、研讨课、比武课,所教学的课、撰写的论文、教案等多次获省、地、市级奖。曾获得湖北省优秀青年教师、湖北省学前教育学科优秀教师、孝感市学科带头人、孝感市优秀学前教育工作者、安陆市科技精英、安陆市十佳教师、安陆市优秀党员等诸多荣誉。

 

 

  璋,女,1965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中学高级教师;中共安陆市第五次、第六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安陆市第四次妇代会代表;19828月任教安陆市实验小学至今,19978月任安陆市实验小学政教主任,20038月任安陆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副书记,20048月任安陆市实验小学副校长,201012月任安陆市实验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先后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湖北省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孝感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孝感市综合治理先进个人”、“安陆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安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安陆市五五普法先进个人”。

 

陈振双,男,19658月生,党员,大学学历。2000年被评为孝感市名教师,2001年被评为省特级教师,2002年被评为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优秀学员,2003年被评为省小学语文优秀教师,2004年被评为省骨干教师。分管教学工作,积极参与新课改,主持或参与省级以上课题8项,经验总结、论文30余篇在《湖北教育》、《学校思想教育与党建》、《小学语文教师》等刊物上刊登。是孝感市小语会副会长,省小语会会员。注重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辅导30余位老师上课在省市级以上获一等奖。

 

周平,女,196610月出生,1985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中共安陆市优秀党员、首届劳动模范、优秀教师,孝感市学科带头人,中学高级教师,安陆实验小学副校长,分管政教工作。她为人朴实,团结同志,作风正派;不管是身为老师、政教主任,还是今天的副校长,角色变了,可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没有丝毫的松懈。勤于调查研究,善于博采众长,勇于发表自己的意见,勤奋学习,大胆创新,教育教学效果好。执教的课曾获得安陆市、孝感市一等奖;多篇论文、案例、下水作文获孝感市、省级、国家级奖;百余则通讯报道在市级、大市级、省级、国家级网站媒体、报刊杂志上刊登,十余篇教育教学文章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

 

费春芳,19691月出生,湖北省小语学会会员,中学高级教师,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安陆市实验小学副校长,儒学校区校长。一直致力于语文教学研究,所带班级学生语文学习兴趣浓,语文成绩优秀,在省级作文竞赛中成绩突出;多次参加孝感市小学语文优质课竞赛,成绩良好;在“全国小学语文发展与创新课题研究”活动中,成绩突出,上课、课题论坛均获一等奖;组织实施的省级课题“激励学生主动参与教学模式研究”顺利通过省教科所现场结题,并获省级成果证书;共有20余篇论文、案例发表或交流。被评为“省级骨干教师”,省、市小学语文“优秀教师”。

 

 

张荣臻,男,1971年出生,本科学历,1990年参加工作,小学高级教师,中共党员,校长助理,学校党总支组织委员兼第一支部书记,分管教科研工作,担任高段数学教学任务,中国数学奥林匹克贰级教练,孝感市小学数学教育学会理事,课题实验先进个人,湖北省小学数学教育学会会员,孝感市优秀教师,湖北省小学数学优秀教师, 2007年湖北省小学数学新课程研究课竞赛活动评委。

 

 

编辑:陈依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安陆市实验小学简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