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实验小学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实验小学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3年05月29日 09:16:49 来源:安陆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2524

安陆市实验小学党员干部观看

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

 

528日下午,安陆市实验小学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共40余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许业富、蔡国斌、张程明腐败蜕变警示录》,该片记录了许业富、蔡国斌、张程明利用领导职位收受贿赂,违法犯罪系列腐败案,再一次使党员、教师们受到深刻的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教育。

《偏离坐标的人生》这部警示片以详实的资料,深刻的分析,既有涉案人员的沉痛忏悔,又有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在观后讨论中党员们认为:人生处处充满诱惑,面对诱惑我们不能失去信仰。我们必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认真汲取这一案件的深刻教训,进一步牢筑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党员教师。

“常修为师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自律,拒腐防变,永远保持党员干部的纯洁性、先进性,坚守人民教师职业道德,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而奋斗。(张俊云)

编辑:张俊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