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学习经验交流_0601黄康宁

学习经验交流_0601黄康宁

2009年05月16日 12:24:27 来源:教师Office 访问量:1909

学习经验交流_0601黄康宁

我叫黄康宁,来自三(1)班,今年我被评为“学习标兵”,我感到很高兴,我有一些学习经验想和大家交流一下。

首先我认为要在上课前预习。在老师上课前我总是会把课文预习一下,把自己已经读懂的词划上横线,把不懂的词划上波浪线,再打上一个问号,代表还没有读懂。

在老师上课时,我会认真听讲,在老师讲我懂的地方时,我会认真的听,用来加深印象;在老师讲我不懂的地方时,我会更加认真的听,直到弄懂为止。

上课认真听讲当然还是不够的。我还会按时按量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然后复习一下今天上的课,看看还有什么没有弄懂的,当然还要适当的读一下课外书。

俗话说的好,做事要劳逸结合。别看我这么忙,可我利用课余时间学会了打羽毛球、滑旱冰、写毛笔字,有时我还会看一会电视。

我的学习方法一定和大家很相似,可能是因为我比大家刻苦一些。大家一起努力吧!相信下一个“学习标兵”一定是你。

编辑:徐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