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快讯 > 实验小学儒学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实验小学儒学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12年09月05日 10:06:30 来源:安陆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1776 作者:胡小艳

本网讯(通讯员 吴锐)93日上午,市实验小学儒学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翻开了新学期新的第一页,大队辅导员张磊主持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学校校长费春芳作为学校代表在开学典礼致辞,热烈欢迎一年级新同学加入到儒学校区的大家庭,她充分肯定了上学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同学们立志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顽强拼搏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

随后,张艺萍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表示在新学期中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五好学生。

接着,副校长胡小燕代表政教处给上学期的“优秀班集体”授牌。

最后,大队辅导员对新学期学生安全、日常行为习惯提出了新要求,话语中满载着美好的希望和愿景,为新学期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

 

 

编辑:吴锐
评论区
周耀波(2013-1-26 9:22:42)

好啊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