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研 > 孩子们真的长大了

孩子们真的长大了

2009年05月14日 16:32:28 来源:教师Office 访问量:454


孩子们真的长大了

                                                                     草莓(五班) 董敏

    我记得刚开学的那阵子,由于我们班的幼儿都是新生,每天早上幼儿入园总是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怀抱里不肯下来,还一个劲的叫着:“我不上幼儿园,我要回家。”整个教室,只听到哭闹声。

    现在,可不一样了,我们班的孩子转变可大喏!每天早上看到的是孩子们那甜美的微笑,听到的是那悦耳的童声,个个都高高兴兴。不管是吃早点还是吃午饭,孩子们吃饭再也不像从前要老师操心了。饭后,还总是看见有一群乖巧懂事、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帮老师忙碌着,搬的搬凳子、拿的拿扫帚等等。文志斌小朋友就是其中的一个。有一天,吃午饭,有几个小朋友吃完饭,把碗放在桌子上,没拿到桶里来,他这时看见了,忙放着手中的饭碗,把那几个碗一个一个端到我盛饭的桌子上,又去搬凳子。这时,我就问他:“你的饭吃完了没有?”他说:“没有。”“那你快去吃饭吧!饭凉了,吃了会生病的。这里老师来弄就可以了,谢谢你小宝贝!”“不!我帮老师做完了再吃,老师你很辛苦,我帮你,他们都不听话,把小椅子不摆好,我吃饭很快的,一会儿做完了,我马上就去吃。嘿!嘿!”“不行,听话!要把饭吃完了,再帮老师做,这才是我的好孩子。”听了我的话,他高兴的点点头。望着孩子的身影,我笑了,欣慰地笑了。

    在这几个月来,看着孩子们快乐的成长,一点一滴的进步,作为老师我感到很欣慰。我觉得我们的孩子真的长大了。我们的工作虽然有点辛苦,但在我的身边每天有这么多知道关心他人,帮助他人,乖巧懂事的孩子们,再苦再累心里也觉得甜滋滋的。

编辑:幼儿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