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快讯 > 儒学校区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儒学校区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2012年01月04日 15:19:14 来源:安陆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898

本网讯:(通讯员 吴锐)在少先队建队62周年之际,又有128名新同学戴上了盼望已久的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12月31日14:10分,儒学校区大队部在多功能教室举行了主题为“红领巾 我为你自豪”的入队仪式。在熟悉而亲切的出旗曲中,少先队礼仪部的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少先队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随着雄壮高昂的旋律响起,同学们高唱队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队组织的热爱。紧接着学校大队辅导员张磊老师宣读了入队决定,老队员们郑重地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旧老队员互敬队礼,大队长张画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地宣誓,“时刻准备着!”这嘹亮的呼号,在教室里回荡,最后张磊老师勉励全体少先队员再接再厉,争当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编辑:吴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