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交流 > 我的学习方式

我的学习方式

2009年05月18日 09:20:11 来源:教师Office 访问量:1911


我的学习方式

三(6)施天娇

今年期中考试,我的五科成绩是全班第一名,于是我想把我的学习方式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希望你们也能和我一样,考出好成绩。

首先,我们来谈一谈上课学习。上课时我们应该认真学习,认真听讲,不懂的地方要举手问老师,要积极举手发言,不能贪玩。

课后我们应该多看一些课外书,不能看不健康的书!并且还要把好词好句给记下来,这对我们的知识和写作有很大的帮助,如果哪一次考试考的好,可不能骄傲,要与别人交流来弥补自己的缺点,最重要的是学习不能偏科。

放学回家后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好,做完后要仔细检查,要保证作业的快、对。做完作业后再来看课外书,可不能一回家就把电视打开来看。

这就是我的学习方式,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学习,让我们提高学习成绩,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刘玲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