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快讯 > 欢庆重阳节

欢庆重阳节

2012年10月26日 14:48:09 来源:安陆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1121

                                                                            欢度重阳节
             10月23日,实验小学儒学校区和安棉纺织有限公司、安棉社区联合在安棉小礼堂举办了“欢度重阳节”大型文艺汇演。会上费春芳校长代表实验小学致辞,儒学校区展现师生风采,表演了全体老师参加的大合唱《走向复兴》,师生歌伴舞《弟子规》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图一:费校长在文艺汇演上致辞。
              图二:儒学校区全体教师表演大合唱《走向复兴》
              图三:张磊老师担任男主持、鲁萍丽老师担任女主持。  

            图四: 师生表演《弟子规》
            

         附:费春芳校长在晚会上的致辞。

         

                     在“欢度重阳节”联欢晚会上的致辞
同志们、朋友们:
   晚上好!
今天,在这橘红橙黄、金桂飘香的收获季节,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庆老年朋友的节日—九九重阳节。在此,我代表安棉社区,安棉纺织有限公司及安陆市实验小学向全区的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所有支持关心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安棉的老年朋友们曾经在这里度过激情燃烧的岁月,为安陆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建立了光辉的业绩。今天,广大老年朋友虽老骥伏枥,仍志在千里。他们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社会服务,为改革、发展、和谐、稳定谱写新的篇章。安棉的昨天融入了你们艰辛的汗水,安棉的今天镌刻着你们不变的忠诚,安棉的明天必将续写着你们美好的愿景。
    在此,让我向所有的老同志们说声谢谢!
   实验小学儒学校区自诞生之日起,秉承实验小学“严谨求实 自强 创新”的办学理念,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尚美 益智求知 健体”为校区育人目标,追求“高效 精致”的校园文化。两年多来,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安棉社区及在座各位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办学条件逐步改善,办学规模逐渐扩大,教育教学质量位居全市前茅,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在此,我们深表感谢,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以我们的心血和智慧为安棉社区增光添彩。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华民族历来有着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学校是传播文明的地方,我们将积极关注老龄事业,推进老龄事业,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的服务活动,传播文明健康新观念、新风尚,为全区老年朋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在这里,衷心地祝愿每位老同志都能创造出“夕阳无限好”的多彩人生,在欢乐、宁静、温馨、甜蜜中度过幸福的晚年,同时,为我区社会经济的和谐发展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最后,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谢谢大家。
 
编辑:方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