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荣誉榜 > 我校乒乓球队在孝感市乒乓球赛中荣获佳绩

我校乒乓球队在孝感市乒乓球赛中荣获佳绩

2009年12月03日 16:28:15 来源:安陆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1265
1128日和29日,我校乒乓球队参加了孝感市青少年小学组的比赛。我校李家伟(五6班)、张嘉伦(六1班)、张鑫辉(六7班)、金鑫(六4班)四名男生和郑俐(五2班)、李卓然(六6班)、罗升(六9班)、黄冠华(六2班)四名女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小学组的比赛男女各36名队员参赛,各分为八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组前两名出线。我校代表队共有4名队员小组出线,杀入十六强,黄冠华同学夺得女单第七名,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第六名的佳绩,李家伟同学荣获精神文明队员光荣称号!

 

编辑:教导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