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研 > 安陆市幼儿园09年庆“六一”活动方案

安陆市幼儿园09年庆“六一”活动方案

2009年04月30日 11:07:45 来源:湖北省安陆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582

安陆市幼儿园09年庆“六一”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庆祝“六一”,让小朋友参加湖北省第十六届《小星星》书画摄影作品大赛、文艺表演和幼儿团体器械操表演等系列活动。积极创设更多的活动机会,让每一位幼儿在积极的参与中,充满自信,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培养他们良好的素质,让他们的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充分体现“我参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活动宗旨,从而度过一个幸福、快乐、难忘的节日。让家长们在参观幼儿的庆祝活动过程中,进一步感悟幼儿教育的新观念,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

二、活动内容

1、《小星星》幼儿书画作品大赛:

a、要求:健康向上,创意新颖,主题突出,清新简洁,以符合幼儿年龄特点的方式,以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为主题,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感受自身的责任,争做合格小公民。作品规格不超过:40×60厘米。

b、《小星星》书画作品于515日前交。

要求:幼儿大班、芒果班每班作品5幅以上、草莓班3-5幅、樱桃班2-3幅。

2、文艺表演:

a、舞蹈兴趣班和体操兴趣班共准备4个文艺节目

b、每个节目参加人数不少于12人,时间不低于3分钟。

3、幼儿团体器械操:

a、团体操所用器械以废旧利用为主。

b、每班派一位老师领操。

c、体操表演时间4--5分钟,有简单队形变化。

d、每班幼儿参加人数为100%.            

e、各班在424日前选定体操内容名称报办公室。

三、活动时间安排

1428号下午检查文艺节目,地点:2楼舞蹈室。

2515号上午检查幼儿体操、文艺节目,地点:大操场。幼儿大班下午230检查幼儿体操,地点:小操场。

3520号上午检查文艺节目,地点:大操场。下午检查幼儿体操,地点:大操场。幼儿大班521号上午九点检查幼儿体操,地点:小操场。

4526号上午第一次彩排,地点:大操场9点开始。

5529号上午第二次彩排,地点:大操场9点开始,要求服装、道具全部到位。

6、正式表演时间另行安排。

四、活动说明

演出活动详情另行通知。                               2009.4

编辑:陈依斌
上一篇: 保育员“快乐之声”唱歌比赛活动方案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