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行政 > 关于启动孝感市中小学教师远程继续教育开展“远程培训月”活动的通知

关于启动孝感市中小学教师远程继续教育开展“远程培训月”活动的通知

2014年05月04日 14:58:14 访问量:13550

关于启动孝感市中小学教师远程继续教育

开展“远程培训月”活动的通知

 

各中心学校,局直各单位(学校):

根据孝感市人社局、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孝人社发〔201244号)和孝感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全市中小学教师“远程继续教育”学习的通知》(孝教育字〔201226号)要求,市教育局决定,把今年5月份定为“远程培训月”,启动孝感市中小学教师远程继续教育,集中40天时间,开展全市中小学远程培训,届时我市将有4069名教师参加由孝感市中小学教师远程继续教育网主办的远程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具体参训学员名单、账号和密码另行下发)。本学年度远程继续教育培训于51日起正式启动,所有参训学员在610日前必须完成60学时(其中“公需科目”20学时、专业科目40学时)的培训任务。

按照市教育局的统一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远程培训月”的实施工作,将本项目纳入教师培训的重要内容,确保参训率、合格率两个100﹪的总目标,并严格实施考核。教育局将定期通报参训学员学习情况。

一是成立“远程培训月”实施专班,各单位要成立由主要领导挂帅,分管副职直接负责的工作专班,做好组织协调服务和督促指导工作。

二是提供远程学习环境和技术支持,各单位必须确保网络通畅,有培训场地,有培训设施,有制度保障。

三是强化对培训过程和质量的监督与管理,督促参训教师按时按计划完成学习任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四是搞好活动总结,“远程培训月”结束后,各单位要对培训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乡镇中心学校和局直单位(学校)总结于630日前报送教育局人事股。

各乡镇中心学校和局直学校(单位)将所有参训学员学时证书于620日前集中报送教育局人事股审核盖章。

联系人:李松国    邮箱:alrsk2****@126.com

 

 

安陆市教育局

2014428

编辑:何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