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工会 > 盛世欢歌,共唱学校发展新繁荣

盛世欢歌,共唱学校发展新繁荣

2016年01月09日 17:25:24 访问量:4485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7-8号我校在装修一新的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九届五次教代会。

大会开始前学校艺术团的老师和学生们为到会的代表们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会议期间听取和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经预决算报告和财经审计报告,通过了《实验小学计划生育方案》。各位教职工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力和义务,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利益,踊跃发言,认真讨论,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校委会领导广泛听取了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决定认真做好提案的落实工作。

本次大会,真正体现了和谐民主,求真务实。对于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构建高效课堂,着力打造科研校园、科普校园、艺术校园、数字校园、书香校园、绿色校园、平安校园,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品位,让学校资源为教育服务,激活资源,向现代化学校进军,为全面推进学校的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繁荣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刘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陆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